上週末從下午跟小華見面,到晚上跟我妹吃飯,整套行程都在東區
而且我這人還真沒什麼變化,去的店竟然都是這些~XD
唯一有所改變的就是這次我們在小熊森林「玩耍」的玩偶
這隻鴨鴨我妹覺得很可愛,但是我覺得就是有那麼一點怪~XD



這天下午第一站是忠孝SOGO二樓的Afternoon Tea
排對果然排超久,我一點到,到兩點半才排到位置
之所以決定來這家,有一個最大的原因是因為現在他家的蛋糕不能外帶了~!!!
店員表示因為蛋糕如果外帶,在帶回家的過程中會讓蛋糕變不好吃
因此強烈建議消費者在店家吃,所以不提供外帶服務
就算自己帶盒子去裝,他們也不會賣給你~

他們家的餐點雖然不怎麼樣,但是蛋糕真的很好吃呀
為了要吃到他們的蛋糕,也只能乖乖排隊等了


因為他們家正餐實在不怎樣,所以先吃了一點鹹食才過去
我跟小華就都點下午茶的蛋糕套餐~

14:00~17:00
指定某幾款蛋糕+100元,可以從指定飲料中任選ㄧ杯
其實指定的飲料也都在100~120之間,所以其實也沒便宜太多~^^"


我們兩個不約而同都是點英式奶茶

茶沒有特別香,但是還可以囉~
有附上白砂糖塊以及冰牛奶ㄧ小壺,同時也有保暖茶壺套~

我們兩壺茶的濃度有點差耶,不知道是不是煮的時間沒有固定??
我的正好比較濃一點,但是我偏偏喜歡牛奶味道重一點的奶茶
所以後來又跟店員要了兩次牛奶~
之後要的牛奶店員不會給到很多,這樣也好啦~避免客人沒使用完浪費資源囉



一定要來看一下蛋糕照片

忘了全名,巧克力草莓蛋糕之類的吧
我超喜歡鮮奶油的~~中間夾的鮮奶油很香
海綿蛋糕的部份鬆軟度也很剛好~


蒙布朗

栗子的香味很濃~這也是我們家很愛點的蛋糕之一
我們家最愛的蛋糕是奇異果香蕉,第二名應該就是蒙布朗了吧~


嗚,我發現晚上寫這種網誌真是要人命呀~~~
邊寫就又邊想吃了~~~ >"<
這兩個蛋糕都好好吃喔~~



接下來就是跟我妹吃晚餐啦~
因為想吃墨西哥玉米片所以就又跑去光顧GOOD DAY



我妹點的熱狗堡,不錯好吃唷~

但是辣椒真的很辣
所以怕辣的還是挑掉挑掉~@@


然後一定要額外介紹的就是他們的沾醬
這天我妹叫了他們的起司醬來嚐
沒想到和他們的薯條超級搭配(我是對焦白痴)


微鹹的薯條,配上略帶鹹甜味的濃稠起司醬
口感還有味道都很不錯唷~!
喜歡起司味道的人絕對推薦來試試看



我這天點的是,香烤墨西哥脆餅
份量超超大~!

除了旁邊有一份玉米片以外,墨西哥脆餅竟然有六小塊!
其實我看到的時候就飽了一半了 @@


先來說玉米餅和醬料吧~
墨西哥玉米餅我們就覺得跟起司醬沒這麼合了
還是番茄底的醬比較適合這份附餐吧~


至於墨西哥酥餅
裡面的餡料可以選擇燻雞或是雞肉,我選的是雞肉
可以看到裡面主要是起司、雞肉以及墨西哥辣椒


這份餐點對我來說還是超辣的
但是真的好吃,起司很香雞肉也不錯
ㄧ方面很辣,二方面份量真的很大,因此我只吃了三片其他全部外帶




以為今天就到此為止嗎~?
NO~!
都走到這邊了,最後當然就是去小熊森林做ending
這天的點心是奶酪~

當然又是手作的唷
香濃滑順,配上有果肉的藍莓果醬吃起來很精緻
店內氣氛當然還是很恬靜,我跟我妹就再這邊給這天做了一個ending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單純閒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天下午聊天聊很開心,小華要去日本囉~
但是其實還沒跟我說我就早就知道啦~原因就不在這邊細述囉~:P

去日本耶~
我想等我以後開始賺錢,最常去的國家應該還是會是日本吧
感覺就是比較近,隨時決定一個月後要去好像也比較可行
加上語言也通,相關資訊也很豐富,要自助就是比其他國家來得簡單吧
最重要的是對我而言還有一份親切感以及懷念的滋味

但是如果錢存夠多,年輕時候還是該先多去別的國家吧
畢竟等到年紀大了要坐長程飛機什麼的應該就更難了~?


下午茶完後隨便在SOGO內逛逛
本來想去買一件內衣的,沒想到停產了嗚嗚嗚
因為我挺挑型的呀,所以遇到適合的就會很"念舊"
但是這天並沒打算慢慢試穿,所以就算了



之後到大門口等我妹來,沒想到碰到雪肌精在作活動耶~!
現場來的藝人是我挺喜歡的佩偵(最近結婚那位)
正好想到我的雪肌精即將用完,所以就看看有沒有什麼優惠活動
結果就被小姐catch到啦~
嗯...於是就買了不少的優惠組合...@@"

這天行程中,讓我還在有點難過的就是
沒在預算中的雪肌精的花費...
六月加上屈臣氏的特價活動,保養品買好多喔>"<
六月我買了1大2小共三罐的嬌生乳液
好險上禮拜本來在用的妮維雅真的用完了,不然還真有罪惡感

至於雪肌精
看來我跟關渡的緣分還沒斷~????暑假還是需要用到她
阿阿阿,七月可是沒有助教以及Tutor的收入呀
雖然多了一份家教,但是當然沒多多少~
請各位週遭朋友七月好好看緊我呀~~~>"<
不要又讓我不小心買了些什麼~~~~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