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邊原本使用的保養品用光光了~
之前在母親節特惠時買的保養品正好接棒~! 
RMK 果晶潤白露 Extra Brightening 30g 1700NT  
Made in Japan 有效期限5年
這一個月用起來真的很開心,所以忍不住學大家上來分享~
 




RMK的品牌理念大家應該不陌生,他們非常提倡自然素材
保養成份也是強調來自「對人替有益的食物」
這罐美白精華液,針對不同致黑機制,分別有13種不同功效的美白成分
號稱分別能對抗初期形成的黑色素、提升肌膚光澤,並有舒緩﹑抗炎的功效 

瓶身是純白霧面配上銀色字體的包裝
這個包裝加上同樣都是強調美白,因此會讓我想到SHISEIDO的驅黑淨白露~@@ 
看平面廣告的時候,腦中想像的瓶身比真實的大一點
跟驅黑淨白露一樣,看到實品都有點嚇一跳~XD 
因為瓶身比我想像中小...^^" 


因為成份強調有很多水果,而且香味主要來自芸香科植物
所以背景也使用黃橘色小花營造氣氛好了~XD 
瓶高12.5cm,扣掉噴頭處8.5cm,體積好小喔~~
  
(to:肉肉&餃子~這個背景圖案是不是似曾相識~XD)

拿起來感覺也好輕,美白精華液果然是很貴的呢... 



我最欣賞的是它的質地~! 
這點也正是我忍不住寫了這篇文章的理由
當時在櫃上試用的時候,因為櫃姐很大方地壓了兩大下在我手上
所以沒感受到它擦在皮膚上有多多多輕薄清爽
這一個禮拜自己在家使用,壓兩下可以上整臉還有脖子,而且真的超清爽

她是有點點透明的白色乳液狀,塗上後肌膚快速吸收一點都不黏膩



前幾天拿我媽媽新買的驅黑淨白露試用了一下
兩個做比較,RMK這罐清爽度整個就是大大勝~!!!  
這麼清爽的東西很久沒見到了~!
而且有吸收進去的感覺,光這份清爽度吸收度我就完全愛上它了! 


他的主要香味是柑橘的味道,有點分不清楚是柚子還是葡萄柚~@@ 
這個味道是我很喜歡的味道,因此現在每天都很期待抹上他的時間~ 
因為味到整個就是甘甜又清爽~非常適合夏天使用

現在晚上就搭配搭配他們家的均衡美膚露N(果晶白C),味道也是同系列的
使用的時候心情整個就很開心~相信用這樣的心情做保養,功效更高吧~XD 


使用近兩週,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覺得照鏡子看起來確實比較明亮
使用一個月,有一種均勻地微微變得越來越亮白的感覺,而且皮膚摸起來滑滑的我很喜歡~^^
其他淡斑效果可能就不是短時間可以看到成效的吧~? 



最後也來點其他的
最右方是均衡美膚露3、中間是均衡美膚露N
  
一開始的時候,我是早上用3、晚上用N 
因為小姐說如果擔心早上會有日曬問題,早上就用3 
但是對我來說,夏天使用3是稍嫌黏膩了
之後還要上防曬,整個就會更油膩,夏天一切東西最好都是乾乾爽爽的好~! 
所以這罐3號保濕的還是等秋天再拿出來好了...(早知道就不要現在開封了)


回購率,目前還不敢說,但是美白產品向來對我永遠都有極大大吸引力.....
加上它清爽的質地和宜人的清新果香
只要效果還不錯,至少讓我這個夏天不要變黑,它在我心中就會佔有一定份量了吧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