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的行程真的是完全計畫外
只因前幾天搭車時經過足球場,我妹看到後很想來
我們就"只好"來了



由我這個孤陋寡聞的人來看
從外觀實在是看不出有什麼
想像中也是就是看個踢球的場子而已吧


門票不便宜,不分成人小孩一人15歐
一開始我還多少覺得這個點讓我不是很想進來
畢竟我沒有特別迷足球,而且比較喜歡的隊伍也是德國隊


可是這個點真的是非常值得花這個門票進來~!
連我這個對平常足球一點關心都沒有的人
都看得超HIGH~!
喜歡足球,尤其是西班牙隊的球迷的人
請不要懷疑了~!來吧~!



一早9點多去,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
我們大約排了20多分鐘才買到票


一進去馬上就由專人帶你搭上電梯
直達上層樓的觀眾席


從電梯口出來一開始人很多
看不到球場的時候實在沒什麼感覺
只覺得看到入口處有標號
感覺還挺有"臨場感"的


直到這時候
我都還在懷疑花台幣700元來這裡會不會很無聊



因為人太多,我們無法擠到觀眾席的地方
於是決定等在那邊的參觀者出來一些後再進去
等著等著
走出一個超可愛的小孩




他超興奮的~一直跑跑跳跳
完全就是個小小貝克漢~XD
但是也很乖,都沒有發出很大的聲音~




小小貝克和走後
人群又走了一些,於是我們走到觀眾席的地方
看到超大的場地而且還有用椅子排出REAL MADRID
整個感覺就非常非常HIGH~!
幾乎已經可以聽到一堆觀眾站在座位上大聲叫喊的聲音~!





現場大家都一直在找好的角度拍照~

從這個點要照到整個球場不容易~
但是球場內整個參觀動線設計得非常好
電梯一上來的這個點是參觀動線中,觀眾席最高的一個點
不同高度、不同價位的觀眾席到時候都可以走到
所以其實也不用急著在這邊找角度


接下來順著參觀路線可以看到展覽廳
沿路展式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照相
我雖不是球迷也整個很HIGH,照了一堆~


照片太多,僅放上一些在這邊



可以看到獎盃、金球金鞋都超多的
還有一些歷史上有名的足球員經歷簡介
相信對這部份很熟悉的人應該會很HIGH,就像我妹~

獎盃是則是一間接著一間
還有一整排超高的獎盃,幾乎跟我一樣高



其中有個房間
兩面都是透明架子擺滿了獎盃
而且兩面牆壁都是鏡子
我只能說,超誇張

這麼多獎盃
真的是連收都不知道怎麼收了吧~~




此外也有展示著好幾十年以來的球衣、球隊歌譜
以及歷年來的戰績、影片、球員的球員証...
同時還有足球隊員以前打網球的網球拍等等
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
也有很多很大的照片貼在牆上
包括球場興建過程中的照片等等


這張照片下方中間的地方,應該是平常的出入口吧
來參觀的我們並不是從這個入口進出喔






最妙的應該是這個了
球員會在這邊跟你照相喔~


哈 應該很難騙到大家齁~XD

看我的姿勢真的很像做在板凳上面吧~
但是我可是騰空著喔~(得意~)


現場本來都沒人這樣做的
當我跑去跟球員照了幾張照片後
一堆外國人也開始輪流跑去跟球員照相~XD


有穿球衣來的人
在這邊跟他們照相更是超適合的~!




就如剛剛說的
接下來的動線有更多適合照相的角度~
不愧是可以容納8萬人的球場~!
超大超廣的~!!


一整片的綠地
配上超大範圍的藍色椅子
現場如果有人在比賽真的會很HIGH吧~!!!!



動線也會讓你走到正對著REAL MADRID字樣的觀眾席
讓你能清楚照到所有的字





除了普通席以外
動線也會讓你走到貴賓席
貴賓席每張椅子都是沙發椅
而且每兩排就有一台電視,每五六人共用一台
真的是太誇張了啦~!!!!


此外也可以走到球員席唷~!




最後離開球場的時候
也是從球員走的地方離開~

離開前別忘了回個頭,照一張進場的照片吧~!
嗯,表情太歡樂了
不像是要去準備比賽~失敗~~~


可以看到照片後方
白色椅子的部份就是其中一部分的高價位席次吧
這張照片不是很清楚




除了球場
裡面的地方也是很大方地讓大家參觀
包括球員休息室、洗手間、沖澡間
還可以看到球員可以躺著休息的地方
還有球員泡澡的地方



此外連開記者會的大廳也可以去參觀
我們當然也要開個記者會過癮一下啦~



從一開始的最高點觀眾席
然後到展覽廳
中間穿插著各各不同高度的觀眾席
最後來到球員席、球員出入口、球員休息室
然後到記者會場
最後就到超大超大的大賣場~!

可是
大賣場三層樓,入內後完全不能照相
真的是非常可惜,裡面東西多到讓你眼花撩亂
三層樓耶~!你可以想到的東西這邊一定有在賣!


因為價格貴,加上其實我也沒特別迷
所以我們就什麼都沒買就離開了
但是也逛了超過半小時就是了~


喜歡西班牙足球的人來到馬德里可別忘了來這邊~
絕對會比我還要HIGH~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