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ON 雅芳這次新推出了一款布面膜
我很幸運地報名到面膜體驗會
  
在我試用完後,真的是愛上這個面膜了
等以後有工作、有穩定收入後
除了我的美麗日記外,這款面膜應該會是我購入的首選吧~XD 




體驗會一開始當然有些簡單的產品說明
過程很輕鬆,完全沒有一點推銷

 一開始便提出敷面膜的過程中,我們常遇到的五個問題 

1.不服貼 
2.不全面 
3.不吸收 
4.不完整 
5.不能動 


這款面膜便針對這五個依據市調排行前五的常見問題一一解決 



對付不服貼以及不能動
他們獨創了兩對耳掛的設計
  相信大家看到這個耳掛設計馬上就能恍然大悟
很簡單的設計,但卻解決了服貼及不能動的問題

而且如果布面膜本身有不錯的延展性
面膜輕微加壓、增強吸收的功能絕對也會提升 

我一進會場看到播放中的廣告,看到有這個耳掛
就覺得真是聰明的設計呀~! 
因此光只看到這個耳掛就已經非常期待試用~XD 




此外這個面膜在材質上也有它獨特之處
它的網格是蜂窩狀的,因此能鎖住更多精華液
直線槽溝式的網格,精華液很容易就滴出面膜布
也因此這個設計不只讓一片面膜可以承載的精華液量變多
而且也真的保證不會在一拿出面膜的時候精華液就一直滴下來 



這片面膜的精華液含量達30ml 
可以看到照片
真的從包裝中一拿出來,包裝內就幾乎沒有殘餘的精華液
  
幫我服務的美妝師還直接把包裝開口朝向輕甩兩下
還真的一點點液體都沒有滴出來 
(老實說小姐突然把開口朝下時還嚇了我一跳~XD) 




延展度的部份
他們做了很簡單也很一目了然的實驗
也就是看面膜受力時,可以延展的長度有多少 


為了做比較,他們同時與另外兩片市售面膜做比較
因為每款面膜本身長度略有不同
因此是以相對延展度來做比較 


首先他們做的是N牌面膜  
先測量原本長度之後
加上1公斤的法碼測量一次
然後再加上1公斤,也就是承受2公斤重力再測一次 


再來做的是O牌面膜
過程一樣就不放上照片了~ 


最後做的當然就是今天的主角AVON面膜
過程也都一模一樣
這邊只放上掛上1公斤以及2公斤時的面膜狀態
  
其實用看的
跟上方N牌的比,就多少可以看出有差了 



再來看真正現場測量的數據以及換算的相對延展率 

在這邊忍不住補充說明
他們今天這個體驗會辦了四五場
因此現場還有其他紀錄版在後場
我們這場的數據還是相距最小的
還有其他場次做出來的相對延展度差距更大  
就連我們這場差距最小的,相對延展度在數據上就有大小差別
之後看到了另外四場的數據
我想,如果多做幾次,然後用簡單的統計算算
也許P值真的有小於0.05唷~XDD



配合上延展
面膜上一個個蜂窩狀的"儲存槽"就成為一個漏斗狀
格紋中的精華液就會順著微小漏斗滲入皮膚
因此這款面膜還強調一點
那就是它能比其他面膜更有效力地把精華液導入皮膚中 



在這邊也做了另一個很簡單的實驗
也就是在10層人造皮膚上
分別放上乾的AVON的紙面膜,以及另外一個市售乾的紙面膜
然後同時在面膜上滴上1ml濃度相同的精華液(實驗中應該是墨水~?) 
看5~10分鐘後兩組的精華液(墨水)滲入10層人造皮膚的狀況 



10分鐘後見真章,還真的是很有差異
可以看到左上是第一張
畫面左方有兩對耳掛的面膜是AVON的面膜  
面膜上精華液的分布就已經有差別 
AVON面膜暈染開的狀況較小,表示液體流動方向主要不是平面的

接下來一張張往下面的人工皮膚看
可以看到每一層"皮膚",都是AVON這一邊滲入的比較多
到第七層時,另一家面膜的人工皮膚上已經只剩下一個小點
到第八層更是只有AVON這邊還有墨水的顏色

總共放了10層,雖然一層層下去當然墨水是越來越少
但到第10層都還有不少的墨水量
可以想見至少還能再滲個兩三層沒問題

幫助皮膚吸收、精華液滲透的能力
果然AVON面膜也有一定的突破 




此款面膜同時還想解決面膜不全面的問題
也就是通常一個面膜只有美白、抗老、保濕當中的三個效用
他們表示他們的面膜三個效用都有 
但是今天因為等於只敷個10分鐘,這點就很難在短時間看出效果了
據說有些人拿到一盒7片裝的試用品,那樣用起來應該就比較能看出效果吧~ 




接下來就是試用囉
考慮很久,決定還是把我敷著的照片也放上來吧
雖然看起來真的醜醜的...^^"


面膜本身有一點點很淡的清香
本來有點點擔心耳掛會讓耳多有點被拉扯的感覺,但是並不會
可以看到左邊就是兩對耳掛掛著的模樣 
 右右上的圖有耳掛使用說明
第一對在臉頰兩邊,敷的時候左右分別按住鼻翼兩側往兩邊拉
最後在掛在耳多上,就能讓面膜連在鼻翼兩側都幾乎不翹
第二對在下巴下方,掛好第一對後由下往上提拉第二對耳掛
可以讓位置更固定,也讓下巴同時被照顧,同時又有提拉兩旁皮膚的功用 



膚的過程中,真的可以感受到微微的"壓力"
以及下方兩對耳掛為為向上拉提的力量
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~~





大家最關心的價錢,本來他們不說
因為表示這天主要不是在賣東西
感謝現場有人問,因此價錢公佈囉~ 

一盒7片原價1400,平均一片200NT
 跟其他專櫃面膜相比,是在中價位的部份 

但是聽說下禮拜會員體驗價,每人限購一盒700元耶
整個就變成五折價錢了,真是讓人有心動到
可是我不是AVON的會員呀~~~ 
後來現場解說的先生說,下禮拜非會員可能也可以用體驗價購買一盒
我有一點點想跑去買個一盒回來了... @@"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