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了第一次的徵文~ 
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~好女人活動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eve_beautys
因為這樣東西正好是我有點感興趣的東西~ 
Summers Eve    Feminine Body Lotion  

4/29 增加本人"豬腳"照片

試用了幾天囉~膝蓋的地方真的是用看的就看得出不同 @@
我還想說是不是心理作用,所以叫家人來看
目前真的是仔細看一下看得出不同
至於動手摸,就真的是一摸就可以摸出哪邊比較滑嫩


放上一堆腿的照片
這樣排一堆腳,感覺好像在賣豬肉...@@~


可以看出來嗎~?
應該從照片就能看出來吧  @@
左腳膝蓋的地方真的比較不黑
而且仔細看,用看得也多少可以看出粗操度有下降一點
可惜照片只能從視覺去"體驗",無法用觸覺感受
我自己現在摸自己的左右腳,真的是差很多呀~!!


所以這個實驗我要準備停下來了
不然兩隻腳要越差越多了...@@"""
而且我都會同時帶到小腿還有大腿下方一點
所以兩隻腳連大腿的顏色都有那麼一點點差別了
(這點可能有那麼一點是心理作用??? 但是我真的覺得右腳比較暗沉一點)
到時候遠看都看得出來就有點丟臉了~><
所以從今天起,左右兩腳的實驗要停止了~XDD



這款產品對我來說希望能達到的有兩個訴求
  1. 滑嫩
  2. 變白

我覺得兩項都有達到,當中第一項的改變比較快~
大約一個禮拜就能看出有變白點,這我也覺得很快
但這個變白的速度,如果沒有兩隻腳一起比對應該是看不太出來的吧
因為說真的就是很微妙地差那麼一點點

我想等這罐用完我會買來用吧~~~
而且可能連膝蓋都會拿來擦
因為之前也都有買其他身體乳液擦膝蓋
但是我覺得膝蓋都沒有擦這管乳液來得滑嫩耶
(我之前的身體乳液都是開架隨便買的)



以下4/22 舊文

Summers Eve舒摩兒由美國藥廠CBFleet所推出,藥廠創立於1869年~(有點古遠呢) 
是女性衛生保健品(Feminine Hygiene Products) 首發品牌
產品為女性特殊生理設計,由婦科醫師研發、實證
許多產品證實可預防並減少婦科疾病帶給女性的困擾 


藥廠有許多專利配方
包括Neutresse®、Lamesoft PO-65、天然乳酸、精緻玉米粉等 

簡單介紹前兩個: 
Neutresse®:淨味配方(effectively removes odor),由草本植物萃取
不知是否就是產品介紹中「東方調二段式誘人香氛」的來源~? 

Lamesoft PO-65:皮膚皮脂層強化劑
添加在產品內,能給予皮脂層脂質補充
保護肌膜強化,有滋潤保溫效果 

之所以添加天然乳酸,猜測應該是女生私密處本來就有乳酸桿菌
代謝物就是乳酸,會使體內呈ph值3.8~4.5 
在此酸性環境中,病源不易滋長
但過度使用鹼性清潔產品、經血殘留、抗生素使用、溼熱、細菌感染等
都會使ph值上升,提昇感染的風險
也因此舒摩兒系列許多產品,酸鹼值都約在4.1



這次拿到試用的是 舒摩兒 私密嫩白露 Feminine Body Lotion 
本來的產品中文名稱叫 魅麗體乳 

特色有三:
高濃度維他命E  溫和粉嫩抗老配方
親膚性保濕凝脂  清爽好吸收,溫和不刺激
東方調二段式誘人香氛 


其實之前就想買來用了
因為20幾年來穿貼身衣褲摩擦
比基尼線的地方色素沉澱和粗操狀況,自己看了都不是很順眼 


這款嫩白露除了可以拿來擦在比基尼線
網路上也建議可以拿來擦臀、胸部,說會增加彈性與飽滿度




目前使用次數兩次
乳液本身質地真的挺細滑的~! 
香味是還不錯,但是有點濃
我本身很不喜歡感覺到有任何味道從下方傳來
就像護墊等等,我也都不喜歡有任何味道
因為有時候一悶~整個味道會變怎樣你根本很難預料 = ="
(女生懂我說的意思媽~?還是只有我這樣~???) 

所以覺得還是洗完澡睡前擦就好了


為了比較我還擦在左膝蓋上
想看看左右兩膝蓋的白嫩度是否會有差
 
畫面中右邊是我的左腳(廢話...) 
圖面上左腳被我圈起來的是小時候受傷缝過的地方,本來就比較偏白

在擦的時候會整個帶到小腿還有膝蓋上面一點
目前只擦了兩次,兩邊看起來還沒什麼差別
但是摸起來的滑嫩度已經有差了 

試用到文章截稿時間只有大約10天
不知道在這10天內是否可以讓兩邊膝蓋的差異真能在照片中看出來~?? 

eve~就讓我看看你的嫩白功效有多強大吧~XD 
(太強大不知道會不會讓人怕怕的~XD) 


最後加上相關網頁 
FG網友最推薦7大美體產品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eve_beauty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