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還前年,SOGO滿額贈送了好多面膜
那天整理整理才發現很多都剩半年一年要過期了


可以看到為數還不少耶~
也許到時候敷完都來寫心得~??? XD
這次的主角,是照片中左下角那片


先說說我的膚況
應該算是混合偏乾、偶爾一點點敏感
常會有的問題是臉色暗沉、有斑點
這半年來發現皮膚缺水狀況有比較明顯 (年紀越來越大了~>__



再說說這兩年的敷面膜狀況~
這兩年來才開始有敷面膜的習慣,平常最常使用的面膜是我的美麗日記
美麗日記中我的最愛是:紅酒、珍珠>Q10、優格、精米>清酒、蘋果
其他開架面膜還會用森田藥莊的Q10眼膜、嫩白眼膜,也用過Neutrogena美白面膜等
牛耳的葡萄柚面膜用掉兩罐,那個面膜我覺得還不錯~

此外也用過一些特惠組的專櫃面膜
包括植村秀的美白面膜、保濕面膜,kose的雪肌精面膜之類的
真的花錢買的專櫃面膜是品木宣言的小罐特惠組



講回這篇主角
LIVING 麗碧雅
Restructure Hydration Mask 活水保濕面膜
(照片背景是origin送的袋子,當背景很花俏又有點熱帶氣息吧~XD)



之前想先上網查查這牌子到底是什麼,以及這面膜的評價
但是發現介紹文章真少
本來有點擔心隨便往臉上敷可能不太好
畢竟我大四的時候皮膚突然變敏感、混亂
就是因為亂敷了一個什麼"奈米面膜"的
敷了之後本來都不怎麼長痘的臉就開始了痘痘狂長的日子
整整一年多才鎮定下來



後來看看這個面膜成份沒有很多複雜的東西
所以就想說姑且用用看好了


這是面膜背後的說明~




面膜我拿到兩片,試用兩次之後的感覺是 ─ 感覺不出有敷過面膜的效果

整個面膜中精華液的質地感覺很水很稀,才剛貼到臉上就一直滴水
使用過的所有面膜中,滴水情形最嚴重的就是它
不得以只好半躺在我的床上敷

敷不到五分鐘,我反而開始覺得臉很乾..@@"
明明臉上就貼著一片超水的面膜布呀,但是反而有一種沒有水分吸進去的感覺
只想趕快等10~15分鐘過後快點把面膜拿開,進到下一個保養步驟
真的是不覺得有保濕到,而且接下來上保養品也沒有特別好吸收的感覺
只覺得臉上好像抹了一層比平常洗臉還厚的水,但是只有在表面上... @@


第二片面膜,敷之前我還先輕微去角質,想說這樣吸收可能更好~?
結果還是一樣,只是10分鐘後臉乾的感覺有比較好一點,沒到很乾



我唯一看到介紹這款面膜的文章,評價還不錯
說覺得精華液很多,雖然拿起來會滴但是敷在臉上就不會往脖子滴
也說有感覺到臉變明亮、毛孔變小,只是隔天又變回來

但是我... 連剛敷完都不覺得臉有變明亮 @@~~
可能還是有個人差異~??? 或是品質不穩定~????



查了一下發現這面膜不便宜耶
疑似同款的面膜(因為我沒有正品外面紙盒所以不確定),網路上一片60
其他同牌子的他款保濕面膜,還有看到一片要150的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使用方法不對??? 所以讓我一點都感覺不出效果
這樣比起來,20有找的美麗日記真的是很親切呀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