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母親節各百貨買氣似乎沒去年週年慶好~?
也難怪啦,連著幾年週年慶都炒很兇,連帶連開價用品都一直在打折
物價上漲、家中還有未用完的物品,因此買氣很難上升吧~???

但是很慘地
恰逢我第一罐,也是唯一一罐的粉底液(lunasol的 超好用)用完
因此早就計畫了母親節要來補貨

本來預定只是買個粉底液,並且買個粉餅以便出外補妝用(本來沒有粉餅)
沒想到帶著媽媽逛街的下場就是,買到光只是列出東西都可以發一篇文章啦~>"<


先說本來預定的list

1. RMK 粉底液 (我媽建議我換一家試試)
2. lunasol 粉餅 (畢竟它粉底液很棒,粉底液背叛它,就想說粉餅還是支持它)
3. RMK 新出的果晶潤白露 或 Shiseido 驅黑靜白露


嗯,就這三樣"而已"~



......比起最後的狀況真的是「而已」




請看最後加上組合的盛況



一一點名,彩妝先來

最左上是RMK粉餅,202
是的,為了湊滿額,所以粉餅最後也買了RMK的了
這個等等會再細說...
再來右邊分別是潤色霜,粉底液

接著第二排
最左邊是遮瑕打亮用的,這還是我的第一個遮瑕產品呢 @@
接著兩個是完全在預料之外的眼影和腮紅(倒)
這個等等再來個近看好了~




接著保養部份
最下方的面膜、小灌洗顏皂,以及右方有個白瓶子是一個組合
組合內容:果晶白C、果晶潤白露、清酒精華面膜*3、洗顏皂30g
組合價大約是原價75折

再來是最右邊的上下兩罐
是單買的果晶潤白露,贈送均衡美膚露175m正品一罐
櫃員們說買精華液(潤白露)送化妝水(美膚露)的活動只有這陣子






會變成這麼多樣,當然是有櫃哥櫃姐們的推波助瀾加持~
只要再搭配上容易受誘惑的錢包管理員,你的「戰鬥值」就會直線上升

以下就來個每次特惠活動或週年慶都會有的「通往地獄」簡記吧



最一開始的「動力」就是萬惡根源之滿額贈 ── 不知爲何這個老招很容易對付媽媽們?
滿3200,送洗顏皂+隔離霜+美膚露+防曬乳+小化妝包



滿4600會送的東西我和我媽都不喜歡
一開始的消費只有粉底液+潤色霜+美白保養組合,總計5900左右
當時我媽不在現場,櫃員額外推銷別的我都說不要
但是我媽一來,想要兩組3200的魔力讓我決定粉餅也在RMK買


接著就是8800冰淇淋...
於是就又多一個腮紅... (聽起來很合理???一點都不合理吧...>"<)

接著,只差1000左右滿1萬,於是多買一個果晶潤白露...
我當下一直跟我媽說,1萬的贈品我們又不需要(聲寶花茶組 或 飛利浦美體刀)
但是小姐一句「免費的~多拿也沒虧」,竟然就讓我媽完全不理會我了...


這樣目前也還沒出現眼影呀~???還有那個遮瑕哪來的~??


這一切真的是很邪惡呀~~~>"<

因為原保養特惠組本身不能加入1萬累計的~~~



於是...




眼影就這麼出現了~~~遮瑕膏也出現了~~~




以上就是完整精簡的通往地獄地圖~
還請大家千萬小心不要走進去^^"




放上2008腮紅與眼影特寫



服務我的櫃員(男)本來推薦我拿的眼影是 06 巧克力銀棕
那個顏色真的是很漂亮的巧克力色耶~!我挺喜歡的
但是我媽覺得我已經有咖啡色系眼影了,加上我媽其實一直不喜歡咖啡色眼影
因此轉成看03紫色 & 01綠色
最後決定綠色

腮紅的話因為我的lunasol腮紅是粉色的,所以就選橘色
試一下我媽很滿意,就包起來了...

眼影綠色其實自己也不太敢用,應該都會給我媽用吧
我媽是說公用啦~
但是說真的我媽用彩妝產品的方式都有點暴力??
不知道都怎麼使用的,總是都會變成有點黏黏髒髒的???
所以目前還沒想過要怎麼公用好~



其實,眼影就給我媽媽用好了

因為明明是母親節特惠呀
宗旨應該是兒子女兒們買禮物送媽媽,給媽媽驚喜的
怎麼這幾年的母親節特惠,我們家都變成拉媽媽去買女兒需要的東西...>"<

嗚,等我以後賺錢就不會這樣的 O__Q~



最後似乎該來點結語??
「母親節快樂」似乎又早了一個月~
目前都沒有任何使用心得,這個讓我震驚的買賣活動就發生在昨天而已
所以就來點購物心得好了...

心得就是,等我以後賺錢,也不會想去湊1萬滿額贈的 (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