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前看了Peach(pixnet lenadoll )的一篇網誌 → 日本東京行:好逛的Lumine est

裡面介紹到了一款超漂亮的褲襪~!
f*ing bunny heart


蛯原友里代言,這個代言人太襯職了啦 >"<
而且她的整體搭配完全就是切重我的要害
看到之後整個火燒到不行


這襪子的設計真是太聰明了
有大腿襪的性感,但是其實是褲襪,也因此走路不怕襪子往下滑
而且像我這種不運動、大腿肉鬆鬆的人,也不用擔心大腿那邊被掐住一點肉
線條會從小腿順到腰部~
膝蓋上到小腿有綿密的格紋,在大腿處的圖案是可愛的愛心
整個就讓人覺得可愛中帶有低調的小小性感
對我這種平常不敢太性感(??)的人來說真是很不錯呀~~~


看完了Peach的文章,馬上就在Yahoo搜尋
當時已經是三月了,這款似乎是冬天款,也因此熱門的黑色所有賣家都沒貨了
當時查到一雙要價700不含郵,這對我這個襪子都100有找的人來說還真是下不了手


一個月後,就在上禮拜
又忍不住跑去看了那篇疑似有下蠱(???)的Peach的文(其實她很多衣服也都讓我生火)
媽呀真的越看越順眼,怎樣都想要擁有一雙
再次上網一查,網路上變成一雙500~550了,好像便宜不少耶(雖然還是有點價錢)
看著看著,最後我在猶豫的不是要不要買,而是要不要買兩雙了 = ="""

只剩下咖啡色,就表示和咖啡色有緣,那就讓我擁有咖啡色吧~!!!!
看了Yahoo賣家說咖啡色是很深的咖啡色,好啦,賭了!

賣家正好在優惠,1000以上免郵
因此就跟朋友湊到免郵囉~!!! ^^



上禮拜五匯款,今天就拿到囉~!

同時拉了朋友下水,因此今天拿到的時候有好多喔~~~
排一排真讓人心花怒放~XDD


Made In Japan 的唷

上面的說明也很可愛
第一點:這款商品是追求流行感的一品...(以下略)
真是太可愛了,還用很認真專業的口氣說自己的商品是追求流行的
雖然說這句真的是沒有錯啦~!



日本人果然很細心耶
這個圖說,在腰部的地方也有一環愛心的紋路喔~~





接著就來試穿啦
一直橋不知道怎麼自拍好
最後決定坐在地上拍 @@


天哪好好看喔~~~(怎麼好像自己在說自己腳好看)
老實說我很少覺得自己的腿這樣看很好看耶~~~
不只那個愛心的圖案,愛心以下整個小腿的格紋整個好細緻
果然有點價錢的東西,質感還是就是不一樣


而且這雙襪子穿起來果然很舒服
不太會有任何刺刺的感覺,整個就很順~

只可惜這款真的是冬天款,所以這個時候穿真的就有點厚了
但是反過來想,等到天氣冷的拿出來穿,真的還挺保暖的喔
到時候秋冬的時候,穿著它配上裙子也不怕太冷~^^



來一張站著的吧
因為有點從上面拍,加上我相機鏡頭的關係,所以有一點點變形


本來想要搭配我某件黑色洋裝的
可是那件洋裝裙子過長,會遮住大腿部分的紋路
看來為了穿它,到時候裙子真的要穿短一點囉~
而且穿它如果穿上靴子就太浪費了,因為整個小腿的部份也很好看說~~~
到時候應該會穿個高跟鞋吧~^^


日幣含稅1050
網路賣家賣500含郵我覺得這價格挺合理,畢竟不是代買
只是好羨慕日本人唷~~
以他們的物價來說,這雙襪子1050真的很便宜
難怪黑色瞬間在日本也賣完



完蛋了完蛋了
看來我整個愛上f*ing這個牌子了
這世界上真是太多女生的不歸路了... 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