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家網頁
http://www.chochi.com.tw/

台北有三家,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去忠孝店~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47之1號
電話:02-2711-5492
營業:11:30-14:00 17:30-01:00


想去吃高級一點點的燒烤,我們家可能會去原燒
想吃串燒,但是同時也想吃其他"主餐",我們會去肥前屋 → 肥前屋
想吃日式居酒屋的串燒,我們家就會想到秋吉~


回台灣後想吃串燒的頻率一直都很高
也因此從15、6年前台灣開了秋吉之後,我們就挺常光顧的
近幾年因為一直在宣導燒烤對身體不好,所以才節制一點一點大約兩次這樣~@@



這次又在忍耐很久之後,我們家三個女生+一個女生朋友,一起來吃啦~


可以做巴台,就能看到師傅們烤的模樣
但是我們今天是坐在比較遠處的四人座~


各式各樣的串燒真的非常推薦
通常都是五支一份,100~180左右

以上除了雞皮一份是3支,其他都是一份5支

嫩雞好像比土雞不嫩~?
但是我覺得已經很好吃啦~!味道也很不錯~!
然後我覺得雞皮冬天吃還不錯耶~~~
很酥脆,不會很油
然後可以補充一點油份~讓皮膚比較不乾~~ (自己妄想的~?)




此外溫泉蛋也是我們一定會點的一項
畢竟能在台灣吃到這個的機會真的很少呀~~~好好吃~!
我喜歡蛋黃剛剛好快要熟的那個硬度,配上這個醬料真的好好吃喔


其他還有就是炸蓮藕,我們都覺得非常好吃
鍋飯我媽是很喜歡,但是我一直覺得味道不像以前在日本吃的~??
可能我記憶中的是某幾種味道而已吧~XD

目前覺得台灣可以吃到得好吃鍋飯,其實要在SOGO買調味包材能煮出來~!
有一種日本進口的,讓你直接在主白飯的時候放入的調味包,一包200大約可煮六碗份
是屬於菇類的鍋飯,包括有金針菇、香菇、松茸等口味
非常棒呀~!!!



然後魚類料理
99.9%我們會點北海道花魚

這種魚烤起來真的很好吃!平常在市場什麼好像也比較不容易買到~?
(和其他柳葉魚等相比)



此外我們還有叫烤牛舌、七里香等
牛舌、七里香、雞珍之類的我真的都不敢吃耶~@@




此外這幾年秋吉推出了一些中午的套餐

我覺得還挺划算的耶
一人大約280左右,可以吃到不同種的串燒
不像晚餐這樣點,一份同樣的一定要三五串
而且一個人這樣的價錢還能接受



通常我都會較紫蘇飯糰~
他們的紫蘇飯糰很香,簡單烤一下很好吃
可是今天我們戰鬥力實在不夠高 @@"
我們家三個人一下就吃飽了
後來剩下好多串竟然還都請客人幫忙"清掉" XD

有點點可惜
因為真的很想吃他們的飯糰~~~><



今天我們還有叫酒
我試喝了一小口,不是很喜歡~XD
但是其他三個人就喝很開心~

邊吃邊聊,真的超開心的啦~




餐後最後有點心
可以選奶茶、綠茶或是紅豆湯
綠茶就是給茶包~
其實就是讓我們最後可以清清味道吧~??


四個人最後2000多
價位有點高,但是以台灣居酒屋來說應該也是差不多吧


雖然沒有非常精緻
但是已經算很不錯了~
不是要求很精緻的串料理的話,秋吉真的很不錯~^^



arrow
arrow

   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