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知道有個「誰連結我」之後
有事沒事就會跑去看有什麼特別的路徑可以來到我這邊
同時還有「誰來我家」,這些本來沒注意的功能還真有趣

觀察「誰連結我」真的很有趣

目前第一好笑的
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: 笨呆 醫生
天哪這個關鍵字好好笑喔,害我自己也跑去google搜尋看看
還真的一下就看到我的網誌了



然後第一愧疚的

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: kenzo 葉子

真是抱歉,我不只根本沒寫什麼介紹以及心得
更點點點的是,我的還不知道到底哪一版的呢 @@"
我都還沒看到網路上有任何照片跟我的那個瓶子是一樣的
讓我很懷疑我根本弄錯瓶了
(雖然那篇本來也是要替它們正名用的)



然後第一驚訝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ryl0114&article_id=12636194

竟然有人引用文章耶 (那叫引用嗎??? 總之就是連結過來)
害我有點小緊張 @@"
有點像當助教的感覺,很怕自己的東西還真的影響了很多人






然後旁邊的三隻熱帶魚~^^

可以選擇三種,最多養三隻
但是我覺得一種一隻好孤單喔
所以選了三隻一樣的熱帶魚
可以餵他們、也可以敲敲他們

真實世界要養熱帶魚很難呀~@@


這兩天發現,有時候會有海馬來耶!
目前看不出怎樣的情形會多一隻海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