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BloggerAdd
是看到有人網誌上面有拯救受虐兒、燙傷兒之類的宣導,所以就加上了
但是怎麼到我這邊商業廣告比較多呢,而且還好長一條~

觀察一陣子好了~希望之後有公益一點的東西~~@@

然後那個民宿~!看了之後我有好幾間想去喔
天哪我明明有點討厭假借民宿之名的旅館的
但是看了真的好心動喔~!


說到廣告
最近永慶房屋的一系列廣告都好催淚喔
之前那個台大教授的故事
還有最近這個王先生的故事
都看了好幾次了,每次但到還是都會很想掉眼淚
公車上還有校車上都一直播~讓人一直看
我平常很討厭在公車上看BeeTV
但是只要是永慶房屋的,我都會忍不住偷瞄
然後到最後就光明正大地看
當然本來就能光明正大看啦,但是因為我自己規定自己不要在車上看電視
所以所謂偷瞄,其實是「瞞著自己偷看」的那種感覺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