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9~8/12 我們都住在Torremolinos
以Torremolinos為據點,分別前往Malaga、Nerja、La Linea、Gibrater

這個就是我們住了4個晚上的旅館房間看出去的模樣~


在Torremolinos的旅館旁,我們也找到了一間可愛的小餐館
我們在那邊吃了兩餐~可惜第三餐我們想去吃的時候它放假
老闆很可愛,看我們四個小朋友很省錢都不點飲料(西班牙人都一定先點飲料,我們卻連點都不點)
第二天就免費給我們每人一杯水~!!!
請不要小看這杯水呀~!!!隨便一家餐館一杯水都要1、2歐
因此最後我們還跟老闆合照~

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家店吃的起司漢堡~現做的喔~~好吃~~~^^




Torremolinos物價也很低廉
8L的水只要0.85歐元~!!!!!!
16盒優格只要2.16歐元~!!!!
可惜旅館沒有冰箱,不然我們都很想買那16盒優格,真的是一個月中看到最便宜的了~!


第一天先前往Mijas


此處的特產之一~驢子


當然就有許多給觀光客乘坐的驢子,或是驢子拉的小馬車


路上都會有驢子大便,也常常有驢子的味道
明信片也有很多驢子的照片~當然也有賣驢子娃娃啦~



牆壁被打扮地很可愛~西班牙人很會裝飾牆壁耶



此處也是白色小鎮是賣點~只是物價比Monteferio高
畢竟觀光發展比較高的樣子~有很多看起來還算高級的旅館



在這幾天我開始體會到當狗仔隊的快感 ^^""


五倍放大,就能照到頂樓的泳裝美女~

天哪這種狗宰行為真的會上癮 >"<





開發中國家常見的情景,很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好多地方在工程


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六倍放大,當起了狗仔
真的對不起,希望這戶人家不要輾轉看到這張照片,看到的話真的對不起 >__<""


走在小鎮路上,見到一位太太在縫製東西

一開始只是忍不住偷看,然後偷照
結果被她發現了

我就乾脆打聲招呼跑進去跟她聊天
她和她女兒又拿出很多很多作品給我們看,可愛的老太太~^^
阿?問說她會不會講英文?
當然不會呀!
我當然也不會講西班牙文,從頭到尾都只有比手畫腳 XD
他們一直講一堆話,我就一直拍手、比大拇指,然後一直說「Good! OH~! Great!」


另一面漂亮牆壁



我們就到處隨便走


總之走到哪~感覺都是一幅畫~


斜坡往下照~


路上可愛小黑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