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到Monteferio


是個很小很小的小小鎮~房子都是白色的


房子都在山間
所以走來走去都是上下坡
抬頭就會看到藍天與白色房子



左邊是當地的小小教堂~
鎮民很親切地用西班牙文介紹了教堂給我們聽,但是我們沒一句聽懂 ^^"



當地的山上教堂

強烈建議不用花錢進去
山上教堂開門時間是下午,我們大家還一直等到下午
結果進去一人2.5歐,只有一片十字軍相關的影片可以看
可以走到教堂最上面,但是都被網子網起來,視野也沒有非常好
直接從教堂外往山下看,其實就能看整片小鎮的模樣了~



有人可能覺得來這種小鎮有點無趣
但是我覺得能這樣悠閒地走在小鎮中,也是自助的樂趣~^^



教堂下,應該是羅馬人的遺跡的小洞
有西班牙文的介紹,但是我們都看不懂



等教堂開的時候,我們在樹下看到樹上有東西~!!!


可愛的小喵在打瞌睡~!!!!好可愛~!!!



從另一頭的山上往教堂看~




碰到一個熱心的老爺爺
一直用西班牙文介紹地點給我們聽
一直比手畫腳~~~XD


老爺爺還問我們四個是什麼關係
我們拿《手指西班牙》講了三個人是姐妹,卻發現沒有「舅舅」這個選項


要說什麼我媽媽是他姐姐,實在太麻煩
最後就直接說我們是朋友
老爺爺就自以為我和我舅舅不是普通朋友,是男女朋友
所以他認為我們一對情侶出國玩,還帶著我兩個小妹~他覺得簡直浪漫透了
一直說好棒好棒~還一直說我們感情好之類的




整個景觀真的很漂亮~~





此處物價低廉呀~
我們在這邊吃了很便宜的超大份樣午餐,就在他們的information center旁邊


中間那位是老闆,他們正在比手畫腳溝通中午要吃什麼
說到有個餐點是墨魚,老闆就用手在嘴邊比出吐墨汁的的樣子,還發出吐墨汁的聲音~XDDDD

餐點每份都很大,我們喝玩熱湯其實已經飽了
餐點我們根本吃不完,一堆薯條全部外帶,變成晚上的小點心 XD
飯後甜點,西瓜是一大塊送上~




逛完白色小鎮,又回到Granada
路邊幫你寫阿拉伯名字的攤位


當然也有寫中文名字的攤位
可以幫你寫上「安東尼˙法蘭西斯」這類字樣,字當然沒有非常漂亮 XD

Granada教堂


教堂內部




總之就是一堆亮金金


後來他們還有去另一間教堂,聽說整個就像發亮的電子花車
但是我因為恰逢女生痛苦的第一天,電子花車教堂我就沒去拜見了


我留在青旅OASIS寫明信片、上網

中間是客廳、左邊有三台電腦
但是Granada這家網路不太穩,所以會聽到各種語言都在抱怨網路不穩 XD

頂樓有一塊強化玻璃讓你可以看到一樓客廳的部份
所以同理從客廳抬頭往上看就能看到天空~

這間青旅真的很可愛~
這是他們的小人圖,每個分店的告示都有用這些圖~



這趟旅行中,所有我們住到的的OASIS,坐在客廳抬頭都能透過玻璃看到天空~
也許這是他們的一貫裝潢~?


頂樓的夕陽



夜景也很漂亮~^^


所有的OASIS
似乎都有個可愛的頂樓聚會場所~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