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肉肉餃子來個「主題下午茶」
主題本來是膝上襪
但是因為我沒有,所以我就穿了內搭褲 ^^"
被來要配一件毛毛的短一點的連身裙
但是今天好熱,所以穿了平常不會穿內搭褲的無袖牛仔洋裝

下午茶在灑綠Salut,在國泰醫院旁邊的小巷子裡
真的是在小巷中 XD
店家氣氛很不錯~小姐服務態度也很好
唯一我們覺得小可惜的地方是,每吃完一層點心,小姐就拿走一層盤子
因為我們本來想照全部空盤的照片啦~XD 但是這其實也沒什麼 ~:P


下午茶有兩種,搭配一壺160的茶~
法頌一人300 鹹的東西較多
灑綠一人250 甜的東西為主

主要都由店家搭配
每個人可以自由選擇一樣蛋糕

這就是我們大家叫的~!

很豐盛~^^
雖然不是很道地,但是看到三層樓就很開心

我的英式伯爵奶茶

覺得香味不太一樣,第一口有點不習慣~

可愛的是這個~!

茶壺會掛上名牌~!!!超可愛

餃子點的茶~這組茶具很漂亮

皇家婚禮,這個茶很香而且煮得很成功~!!
很少喝到外面好喝的煮的茶了
時間抓得很準,澀味還沒出來

要結婚囉~~^^


三層樓蛋糕近照

最上層蛋糕就是自己選的囉~
我選的是酸甜味道的
想說這樣吃了鹹的、甜的,最後還有個酸的,配上奶茶應該很不錯~~


簡單介紹我點的,左邊那三層~

最上面就是蛋糕
中間是兩塊餅乾+一塊水果塔
下面是三明治+鹹的鮪魚塔

我中午有吃ㄧ點點
下午兩點多開始吃,到大約四點的時候吃到剩下蛋糕
但是蛋糕剩一半吃不完,休息半小時後才全部吃完

份量對女生來說很剛好~


而右邊那三層,鹹的比較多的
中午如果沒吃,對女生來說也是吃三個小時可以吃完~


有好一陣子沒在外面用到茶壺保溫套了

在日本熱茶一定會附的說
看到這個才想起來家裡的也該拿出來了,冬天到了 @@~

最後一定要來個美女照的呀~!

你們兩個穿膝上襪超適合的~!
餃子的化妝也非常棒!(偷偷想說褲子可以更短~!!!!)

至於這是我今天的樣子,蓋住臉^^"

內搭褲好熱,還是這樣涼快
而且這件裙子夠長,所以其實今天真的是為了穿內搭褲而硬穿XDDD

話說今天我又發現我除了那件短毛毛以外
還有另一件冷天可以搭內搭褲穿的衣服~
改天再來穿~~~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