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才發現Barcelona第四天的照片我竟然都沒傳上來
因為現在人在學校無法上傳,所以就先跳過我上一篇所說的「很悲的一整天Gaudi行程」
先來說說我們接著去的Valencia


為了到Valencia,我們前兩天就有先去Barcelona的長程巴士站訂車票
就如我前幾篇說到的語言溝通方面的狀況一樣
雖然Barcelona是個大城市,對他們來說one two three還是完全聽不懂
買車票花了將近兩小時,好險有買到票
這也讓我們之後都把買票的時間算的比較久一點
自助的大家最好也要把可能會有的語言溝通障礙時間,以及information center莫名突然午休的時間也算進去


話說大約中午到了這Valencia,一開始城市整個感覺還算很舒服
但是就是很怪,好像都沒什麼人在街道上?
找到了我們訂的青年旅館,放好行李我們就出發往今天的行程

Valencia的市場



雖說是市場,但是大家注意看天花板應該不難發現

這個市場可是個老車站,不論內外都很漂亮的呢

漂亮的裝潢配上乾淨衛生的現代肉舖,讓人感覺很時髦~
可惜因為裡面燈光很亮,所以很多漂亮的模樣無法照得很清楚
同時因為我們趕著去找東西吃啦,所以也沒好好欣賞



在小餐館吃完飯後,經過了一個教堂


結果這個教堂要收錢,4~7歐
入口處完全把裡面遮住,讓你無法看到裡面的模樣
因為不在原訂行程中,而且看起來也小小的,於是我們就沒入內了


在這個教堂門口,我遇到了一個扒手~!!!!

個人猜測是一個「剛出道」的扒手
因為他用很老套的方式想搶我
她的左手拿著一張大地圖,口中講依推聽不懂的話
然後指著一個點,一直在那邊說please please
然後他用地圖蓋住她自己的右手以及我的肩背包包
拜託~!想也知道他的右手想要伸到我的包包裡

我一直說NO NO,然後一直走開,他就整個黏緊緊,我也感覺到他的手已經要進來了
這時我不知哪來的勇氣,竟然一手抓住地圖以及他地圖下的右手,一把把她的手甩開,大喊一聲 NO XD (到底該喊什麼好...??)
但是他仍然繼續又靠過來,一直說please
這時我舅舅在趕快跑過來,表妹也跑過來拉住我的手走開
那位扒手新人才默默離開
當我們從教堂走出來的時候,他和他朋友(我覺得是他的師父 XD),還坐在15公尺外的樹下看著我們


離開了這個讓我有點嚇到的教堂,出發往這個城市的重頭戲~!


路邊看到的「聖誕夜驚魂」 XD

這是一個人行的橋的橋頭 XD

為了走向我們的「重頭戲」,我們經過一個很大很大的運動公園
這是跨過運動公園的一個天橋底部

我們都無法理解,一個公園的一個天橋,為什麼底部還要有一堆雕刻??
有雕刻就算了,為什麼還都要是金亮亮的???
不禁覺得,果然是西班牙呀......@@


走了大約40分鐘,終於到了我們的重點


然後因為網路一直不穩 請讓我將Valuncia分為兩篇來寫
寫到這邊,趕快來儲存一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